顯示具有 9609-9906 J3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9609-9906 J3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99年畢業勇班102年升大學榜單

99年6月國中畢業的國三勇班學姊,今年高中畢業升上大學了
最近陸續很多同學回學校來找我,告訴我即將繼續念哪個學校
ps一下:沒想到經過3年大家還記得回學校看我,謝謝妳們!!
當然也會聊到沒來的人考上哪裡,所以請陳佳琪整理了一下
將大家從哪個學校畢業,接著唸哪個學校整理出來

1.以下資料如有錯誤,或是不完整的,煩請留言告訴我正確的資料
2.資料排序原則上是用國二上學期的座號,如果有遺漏,請留言
3.如果資料不願意公開,也請留言告訴我

王家芸 私立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學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顧詠涵 國立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何宣儀 私立中華大學資訊管理系
吳辰彥 私立銘傳大學企管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吳緒昶 (畢業於北一女)
呂依儒
潘詩韻 私立淡江大學會計學系(畢業於政大附中)
呂暐慈 國立台北大學經濟系(畢業於政大附中)
李安琦 私立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畢業於萬芳高中)
杜紘琳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阮亭靜
林佳葳 私立東吳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於景美女中)
林佩琪 舊金山藝術大學服裝設計系
林芷瑜 私立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林慈貞 私立真理大學經濟學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邱雅慧 私立銘傳大學國際企業與管理學系
張子凡 國立嘉義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張心瑜 私立輔仁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於石碇高中)
張芷瑄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張惠珍 國立東華大學財務金融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莊 芸 國立金門大學華語文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連于瑩 私立銘傳大學應用日文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連婉君 私立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
陳佳琪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兒童英語教育學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陳 宜 私立元智大學中國文學
陳愷慈 私立中國文化大學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
傅靖雯 私立淡江大學財務金融學
彭意文 私立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
黃安萱 私立明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黃薇樺 私立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系
黃薰儀 私立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楊佩珊 長庚大學醫務管理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楊惟淳 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科
廖晉儀
廖偉君 私立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熊子萱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劉子寧 私立銘傳大學會計學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潘紀儒 私立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蔡紹琦 私立真理大學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鄧志珮 私立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行銷組
蕭 媛 國立東華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畢業於景美女中)
蕭伃濃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兒童英語教育學系
戴伃彤 私立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畢業於新店高中)
薛伃倢 致理技術學院會計資訊學系
韓巧柔 私立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於崇光女中)
顏惠萱 國立成功大學統計學系
蘇瓊瑤 私立中國文化大學觀光事業學系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98國三勇班下學期_0610畢業典禮(0615新增)





畢業紀念冊前幾天就發了
幾天下來大家就像是明星一樣一直幫別人簽名
也像個Fans一樣一直請別人簽名
6月10日晚上7點30分才畢業典禮,中午開始停課彩排
也讓大家有時間可以拍照留念




這是我們班畢業典禮的位置和授獎名單
下午做完簡單的打掃工作之後,2點50分大家就到禮堂預演
相機就交給暐慈帶到禮堂隨時拍照做紀錄







台上彩排,台下的大家玩起自拍,既然拍了沒刪掉
那就放上來大家瞧瞧囉!!





禮堂彩排之後,就在樓下餐廳辦小型餐會
有學妹和熱舞社的表演,還有各班的影片和給老師的話
然後就回教室準備畢業典禮囉!!





介紹一下今年畢業典禮的會場佈置總監是高三平班的張巧怡學姊
她已經考上世新大學,所以才能幫大家佈置會場
很榮幸的是國中時也是在勇班,然後選擇直升崇光的高中部
當然靠她一個人是不可能畫好這麼多東西
所以還有很多高三的學姊幫忙才能完成這個場地佈置



校長,周主任,和國三老師們



典禮開始囉!!





得獎同學,最右邊一位是畢業生致答詞代表劉子寧
今年學務主任挑選了勇班和和班的同學,分別用中英文致答詞
很高興我們班能有這個機會,而子寧的表現很棒,我們與有榮焉!!



因為班費剩下135元,中午大家捐了7百多元,看了一下決定捐2000元
不足的部分由我負責,已經到郵局劃撥好了



恭喜大家畢業囉!!!!
麻煩大家相機或手機裡有跟我的合照,或是覺得今天拍的不錯的照片
請寄到我的信箱給我,謝謝大家!!

-------------------以下06.15.新增----------------------

以下是學校請的專業攝影師幫大家拍的照片




縣長獎


議長獎


市長獎


校長獎


家長會長獎


全勤獎


勤學獎


服務獎


體育獎


畢業生致答詞




台上大合照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98國三勇班下學期_感謝

6月10日即將舉行國中部的畢業典禮
在這個時候家長們為了感謝學校3年來的照顧,總是會舉辦謝師活動
今年在參考老師們的意見後,各班家長委員開會決議
不辦謝師宴,改買禮物表示謝意,並且募款建校基金
家長委員們也說,集合7個班所有同學和家長的心意
不但可以挑選更合適的禮物,也免除了各班自行作業的困擾
扣除購買禮物的費用後,這次共募得12萬元,捐給學校作為建校基金



所有交過的老師,每人致贈創見4G隨身碟一個
禮物是家長委員一個個親手包裝,然後貼上貼紙
而小卡片則是勇班,和班同學的傑作
字是吳緒昶和林佳葳寫的,然後請和班的同學畫上圖案



行政人員雖然沒有幫同學上課,但是所有活動
以及校園內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仰賴他們協助處理
因此致贈每人一份點心,表示感謝!!

而依照我們班的慣例,每年送老師一張合照
之前是同學們的合照,畢業前的這一張當然要特別一點
就是除了同學之外,還有導師我加入,和大家一起拍照
背面有同學的簽名,而正面則請楊惟淳和熊子萱加工美化



楊惟淳的感言和插畫



熊子萱的插畫,楊惟淳的感言



同學們還製作了幾本手工小書送給老師
由上而下的封面分別是廖偉君,楊惟淳和熊子萱畫的



內頁則是每個人想和老師說的話
然後集結起來,再加工一下就變成一本世上獨一無二的手工書囉!!

謝謝三年來所有教過勇班的老師們
有您們的熱心教導,才能成就現在的國三勇班
希望您們藉由卡片或是手工書,能感受到同學們的感謝~
老師辛苦了!!謝謝您們!!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98國三勇班下學期_畢業彌撒



明天就要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了
昨天學校特地在大禮堂幫高國三的同學安排了畢業彌撒



彌撒中準備了水酒,鮮花,包子,粽子,還有全班同學和老師的大合照
將我們生活中的一切,奉獻給天主



此外,我們也藉著傳遞蠟燭,象徵薪火相傳



我們班是最快將蠟燭傳回台前的班級
認得出來我們傳遞的是哪一根蠟燭嗎??
白色的,而且一直燃燒的非常旺盛,火光非常漂亮的那一根



話說昨天的進場歌曲是五月天的"天使"
這首歌剛好也是我們班級彌撒選唱的歌曲之一
大家聽到之後紛紛跟著唱了起來
漸漸的其他人也注意到,就這樣整個禮堂的學生都唱了起來
彷彿真的有7百多個天使聚在一起,同聲祈福!!!



彌撒之後校長請每一位學生吃粽子
而為了討個好彩頭,我們早上就先吃了包子



下午回來剛好吃粽子
這樣就變成"包粽",也就是"包中"的意思啦!!

其實做這些祈福的儀式,只是讓大家增強信心
而真正的考試成績還是要靠同學自己多多努力才行!!
加油!!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98國三勇班下學期_畢業團體照



距離畢業剩下一個多月,所以各班最近都在製作畢業紀念冊
每班的第一頁都要放一張老師和同學的大合照
上星期在教室黑板前先拍了一張
不過總是要放一張大家穿裙子的,所以今天特地請專業大師幫我們拍



這張一看就知道大家有點拘謹,跟平常實在不像
所以當然沒有放進畢冊裡面



這張漏網鏡頭,才像大家平常拍照的樣子
不過既然是漏網鏡頭,當然也沒放進畢冊裡面
所以到底放了哪些在畢冊裡面呢??敬請期待!!

98國三勇班下學期_模範生頒獎

今天早上週會課,在文萃樓演藝廳,頒發模範生獎狀
雖然是高一參加週會,但是就在樓下,所以抽空去拍照紀錄一下!!



三年級各班模範生



勇班模範生呂暐慈



全校各年級模範生



三年級模範生呂暐慈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狀元餅


這滿滿一大盒的食物,是狀元餅

3年前,為了幫考生求好運,祈求大家"高中狀元"
三年級的老師們和郭元益訂了狀元糕,請同學吃
不過現在店家幾乎都不做這項產品,除非特地請店家做
所以廖世絨老師就在網路上搜尋"狀元糕"相關詞,看看哪裡有得買??
沒想到意外發現另一樣東西"狀元餅"而且製作的店家就是新店的金成蘭餅店
住址:新店市新店路155號 電話:02-29180718
餅店在碧潭老街上,是間堅持以傳統方式,製作各種漢餅的百年老店



每一個餅大小大約是直徑8公分,厚度1公分
除了用塑膠袋裝起來之外,老闆還特地在上面貼了"狀元餅"貼紙
內餡是鳳梨,祈求考生好運旺旺來,外面的圖案學問可就多了
這就要請國文老師廖老師,幫我們解說:
帶著官帽的人,就是狀元,他騎在馬上,象徵"一馬當先","馬到成功"
而且馬身上還有裝飾,表示"衣錦榮歸"
而旁邊的房子則是"書中自有黃金屋"



下午第7節國文課,剛好發餅給同學吃,然後請廖老師順便講解圖案的意思



看同學吃多高興,還把狀元餅的貼紙貼在臉上自封狀元

為了幫考生祈求好運
之前吃了"牛軋糖",今天吃"狀元餅",還買了"追分成功"的車票
不過最終還是要靠同學自己努力
現在距離5月22,23日的基本學力測驗,還有20天左右
我們一起努力吧!!